联系我们  |  收 藏
川报集团官网

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学习贯彻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意见》

2017-01-18 11:32:51  办公室

12月14日,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意见》,研究部署相关工作。集团党委成员,集团专家委员会主任,集团总助、总监,集团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是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构建预防腐败体系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规范权力运行、加强干部队伍管理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集团上下要深刻认识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方针和省委“积极预防”战略,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深化廉政风险防控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关键环节,自觉将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会议强调,要注重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着眼建立健全“集团特色”惩防体系,规范集团经营管理工作、有效防范与化解廉政风险,加快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机制。要突出重点防控、制度防控、科技防控、公开防控、动态防控等关键环节,进一步强化对“三重一大”事项决策的风险防控,深化细化实化对重大项目监管、资金监管和招标管理等重点领域的风险防控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自查评估工作,健全权力运行流程,扩大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成果,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始终在合法合规的轨道上健康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