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 藏
川报集团官网

真抓实干 奋力拼搏 西部文化产业中心项目提前完成阶段目标

2017-01-18 11:35:10  办公室

2016年,西部文化产业中心项目狠抓管理保安全,大抓规范保质量,项目建设稳妥推进,项目管理提质增效,提前14天完成筏板混凝土浇筑工作,提前27天实现正负零,提前完成阶段性目标任务。

项目建设以来,项目部始终把安全质量放在重要位置,强化制度建设,拟定部门安全管理制度、现场安全管理制度,从部门内部分解落实管理责任,建设单位、管理服务单位、施工单位按规范层层落实责任。立足项目特点,有针对性地制订各项专项实施方案。在实施过程中,加强督促检查,全面彻底排除各类隐患,项目建设以来无一例安全事故发生。

西部文化产业中心项目建筑面积9万余平方米,体量大,施工面窄,周边环境复杂。其中,基坑深度和筏板厚度在成都市少见。地基开挖后,面对地质条件复杂、施工难度加大的特殊情况,项目部狠抓现场管理,周密部署,加大现场巡查,及时调整施工方法,科学合理解决问题。在筏板浇筑中,项目部制订了《西部文化产业中心大体积混凝土浇筑的安排及相关要求》,为确保浇筑96小时不间断,项目部强化现场监督,昼夜轮流值班,通过严格核对混凝土标号、抽查塌落度、控制混凝土养护、重点观察混凝土内部测温等措施,保证了筏板混凝土的质量,使筏板施工任务提前完成,并提前达到正负零,确保了项目进度、质量、安全符合要求。

项目进入地面施工后,针对施工技术质量高的要求,项目部专门组织专家对高支模施工方案进行了评审,并在施工中严把材料质量关,严控工艺流程,加强现场管理。目前已顺利完成地面三层施工,预计春节前完成主体四层施工。吉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