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 藏
集团动态

集团召开治理体系专题培训学习会

2017-01-20 18:14:59  办公室

12月29日,集团召开第六轮续聘、竞聘新提拔单位(部门)副职和管理部门骨干员工治理体系专题培训学习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长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子跃参加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文明主持会议。集团综合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新提拔单位(部门)副职和管理部门骨干员工4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会。

培训期间,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昆,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陶然,集团纪检室(审计室)主任潘亚分别就集团目标考核体系、人事制度体系和风险防控体系进行专题授课。新提拔单位(部门)副职围绕授课内容进行了集中讨论交流。通过为期一天的学习培训,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集团治理体系基本内涵、发挥作用以及治理特点等认识,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集团转型发展成效上,用实干、苦干加巧干,扎实推进集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践,奋力推进集团转型发展。(吉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