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 藏
集团动态

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2018-06-28 10:24:50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近年来,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二次、三次全会部署,始终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定力,在集团新闻宣传、经营管理、党建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激励先进、更好地推动工作,集团党委决定,授予王欣等30名同志“集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唐利等10名同志“集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集团总经办等10个党支部“集团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并对他们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勤奋工作、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始终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始终严守党的各项纪律规矩;开拓进取、引领示范,始终彰显先锋模范的优秀品质。各基层党组织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学习,切实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职责,带头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组织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为集团事业繁荣、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委员会

2018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