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 藏
川报集团官网

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8-07-16 09:25:30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2018年7月13日下午,集团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思泉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集团各单位(部门)、川报各部门副职,集团各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参会。

思泉同志紧紧围绕全会精神和作出的两个《决定》,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重要部署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作为宣讲重点,为参会同志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阐释。思泉同志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作出的一系列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迈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的再动员再部署。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扎实抓好贯彻落实。

思泉同志要求,集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会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要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围绕全会通过的两个《决定》和彭清华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干部员工采取多种方式学原文、悟原理,着力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持续深入开展宣传报道。把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报道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多角度、立体化集中宣传全会在我省干部群众中的热烈反响和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扎实举措及工作成效。同时要注重与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着力提升全会精神报道的广度、深度和厚度。三要持续深入推进贯彻落实。对标全会对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对集团各方面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审视,创新谋划、深化改革,在抢抓重大发展机遇中推进集团转型发展。四要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以抓好活动第二阶段各项工作为抓手,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努力把省委的战略谋划和重要部署转化为推进集团各项工作的具体措施办法。五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筹备好集团媒体融合发展推进会。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深入研究、精心筹备,确保会议取得务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