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 藏
川报集团官网

关于表扬2018年度集团“十佳”优秀(先进)个人的通报

2019-01-30 09:42:48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2018年,集团广大干部员工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部署,坚持守正创新,紧紧围绕主题主线,牢牢把握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集团新闻宣传、媒体融合、产业发展、人才队伍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先进)个人。

为表扬先进、激励广大员工,集团党委决定授予熊筱伟等10位同志2018年度集团“十佳”优秀编辑记者荣誉称号,王怀等10位同志2018年度集团“十佳”优秀经营管理者荣誉称号,陈君等10位同志2018年度集团“十佳”先进生产(工作)者荣誉称号,张杨等30位同志2018年度集团优秀个人提名奖荣誉称号,并对他们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优秀(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笃定前行,以更大的激情投身集团改革发展实践,确立新目标、实现新突破、创造新业绩。希望集团广大干部员工要以受表扬的优秀(先进)个人为榜样,立足岗位、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争创一流,努力为打造全省领头全国一流、具有强大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新型媒体集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委员会

2019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