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 藏
川报集团官网

关于表扬第二十八届中国新闻奖、2017年度四川新闻奖获奖作品的通报

2019-01-30 10:03:28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在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有力指挥下,集团各媒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大力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创作出一大批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充分展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社会反响好、影响大的精品力作。

在第二十八届中国新闻奖的评选中,集团共有4件作品获奖。四川日报通讯《新房子只见楼梯不见楼》、四川在线网页设计《打开这幅手绘长卷,带你一起“川”越5年!》2件作品获得二等奖;封面新闻APP融媒直播《超燃!俯瞰超级工程“川藏第一桥” 159米隧道锚世界第一》、华西都市报新闻论文《“顺势”与“逆势”下新一轮报纸副刊热剖析》2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在2017年度的四川新闻奖评选中,集团共有170件作品获奖,其中特别奖2件、一等奖38件、二等奖47件、三等奖83件。川报全媒体集群获奖作品中,四川日报、川报观察55件,四川农村日报12件,四川在线15件;华西传媒集群获奖作品中,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46件,天府早报8件,华西城市读本2件,华西社区报3件;专业媒体集群获奖作品中,文摘周报3件,金融投资报2件,消费质量报4件,家庭与生活报3件,四川法制报6件,人力资源报2件,廉政瞭望5件,新闻界1件,新城乡5件。

集团编委会决定,对中国新闻奖、四川新闻奖获奖作品予以表扬。希望获奖同志珍惜荣誉,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单位要认真组织采编人员对获奖作品进行学习、研讨,充分发挥新闻奖获奖作品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增强集团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加快建设全省领头全国一流的新型媒体集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编委会

2019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