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 藏
川报集团官网

关于表扬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2018年度四川新闻奖获奖作品的通报

2020-01-21 09:15:43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在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有力指挥下,集团各媒体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聚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创作出一大批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社会反响好的精品力作。

在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的评选中,集团新闻论文《提升乡村价值,构建乡村振兴媒体推动力》获得二等奖。

在2018年度的四川新闻奖评选中,集团共有121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2件(含3件特别奖),二等奖39件,三等奖39件,优秀版面11件。

川报全媒体集群获奖作品中,四川日报、川报观察43件,四川在线9件,四川农村日报9件;封面传媒集群获奖作品中,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22件,天府早报5件,华西社区报2件;专业媒体集群获奖作品中,文摘周报3件,金融投资报4件,消费质量报2件,家庭与生活报4件,四川法治报4件,人力资源报3件,廉政瞭望3件,新闻界2件,新城乡6件。

集团编委会决定,对中国新闻奖、四川新闻奖获奖作品予以表扬。希望获奖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创作更多的精品力作、爆款产品。各单位要认真组织采编人员对获奖作品进行学习、研讨,充分发挥新闻奖获奖作品的示范、引领作用,以互联网传播和新媒体生产为主攻方向推进融合改革,不断增强集团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加快建设全国一流新型主流媒体集团,为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编委会

2020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