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 藏
集团动态

关于表扬2019年度集团“十佳”优秀个人的通报

2020-01-21 09:17:20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2019年,集团广大干部员工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主线,围绕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和产业高质量发展,高举旗帜引领发声,融合创新争当先锋,转型攻坚增强实力,在加快建设全国一流新型主流媒体集团的征程中取得了新成绩,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个人。

为表扬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干部员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集团党委决定授予王成栋等10位同志2019年度集团“十佳”优秀编辑记者荣誉称号,范英等10位同志2019年度集团“十佳”优秀经营管理者荣誉称号,张煜等10位同志2019年度集团“十佳”优秀岗位标兵荣誉称号,付真卿等30位同志2019年度集团优秀个人提名奖荣誉称号,并对他们予以通报表扬。此次受表扬的优秀个人,是集团全体干部员工的优秀代表,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在本职岗位上作出了突出业绩,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党报集团人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受表扬的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再创佳绩,为集团事业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集团干部员工要以受表扬的优秀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习他们牢记使命、服务中心的大局意识,把岗位职责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学习他们舍我其谁、奋发有为的担当精神,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在实践中砥砺品质、增长才干。当前,集团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产业高质量发展任务繁重艰巨,广大干部员工要抓好首要任务,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精准脱贫攻坚的主基调,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培养严实作风、锤炼过硬本领,在对标先进中奋发有为,在主动作为中履职尽责,在闯关夺隘中开创新局,不断汇聚起推动集团事业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力量,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党报集团的更大贡献!

中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委员会

2020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