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 藏
川报集团官网

 关于表彰集团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2020-07-01 10:35:27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近年来,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集团党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五次、六次全会部署,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全国一流新型主流媒体集团,聚焦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新闻舆论、经营管理、党建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拼搏实干、锐意进取,迎难而上、奋勇争先,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和复工复产中,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战斗姿态,冲锋一线、勇挑重担、英勇奋斗,取得了显著成效,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集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集团党委决定,授予集团纪检室(审计室)党支部等10个党支部“集团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张国明等30名同志“集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李平等10名同志“集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再创佳绩。

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是集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进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较好地展示了各基层党组织攻坚克难、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和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开拓进取的价值追求。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精准脱贫攻坚的主基调,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知重负重、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加快推进全国一流新型主流媒体集团建设,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委员会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