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 藏
川报集团官网

关于表扬2020年度集团“十佳”优秀个人(集体)的通报

2021-02-25 18:41:23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2020年,集团广大干部员工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大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多措并举稳增长促转型,在加快建设全国一流新型主流媒体集团的征程中取得了新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个人(集体)。

为进一步激励动员广大干部员工对标先进、奋发有为、建功立业,集团党委决定授予“集团援鄂抗疫宣传报道组”2020年度集团特别奖荣誉称号,张守帅等10位同志2020年度集团“十佳”优秀编辑记者荣誉称号,刘志刚等10位同志2020年度集团“十佳”优秀经营管理者荣誉称号,董晓尚等10位同志2020年度集团“十佳”优秀岗位标兵荣誉称号,朱玲等30位同志2020年度集团优秀个人提名奖荣誉称号,并对他们予以通报表扬。此次受表扬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是集团全体干部员工的优秀代表。在他们身上,集中展现了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集中展现了事不避难、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集中展现了以身作则、廉洁奉公的道德操守,集中展现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风貌。希望受到表扬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为集团事业繁荣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前,集团正处于融合转型发展的接续攻坚期、成势见效期,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产业高质量发展任务繁重艰巨,集团干部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和践行先进精神,不忘初心、担当使命、永远奋斗,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要抓好首要任务,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攻坚破难、锐意探索、改革创新,推动集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党报集团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