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 藏
集团动态

关于表彰集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2021-06-30 14:10:50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2020年以来,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艰巨繁重的融合转型任务,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集团党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纵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多措并举稳增长促转型,在集团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和动员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加快建设全国一流新型主流媒体集团而不懈奋斗,集团决定,授予黄薇等30名同志“集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范国明等10名同志“集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集团办(党委办、保卫部)党支部等10个党支部“集团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再创佳绩。

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是集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进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较好地展示了各基层党组织攻坚克难、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和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开拓进取的价值追求。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聚焦主责主业,抓好首要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机遇、勇担使命,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不断开创集团事业产业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委员会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