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 藏
川报集团官网

集团全力支持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项目圆满开展

2021-07-07 10:09:04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由集团四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牵头承接的“壮丽史诗、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于6月26日圆满开展,得到到场参观的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省委宣传部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评价。主题展6月27日对公众开放后观展预约火爆,主题效应、社会影响不断扩大。

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承接任务的重大意义,举全集团之力支持这一重大项目。集团党委书记陈岚、党委副书记潘梅多次参与沟通协调和到场指导,四川日报全媒体、封面传媒、集团综管部门、信息技术中心、物业公司等均提供专业支持,顺利推进项目执行。

本次展览规模大要求高,展区面积约11000平方米,展线超过1000米,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个展区,全面回顾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四川在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辉煌成就。展览内容包含1200余张图片、400余件实物、50余个视频、7个大型艺术场景,策展思路以时间为轴,从细节处鲜活展示四川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巴蜀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巨变。形式上除了珍贵实物文图视频,更融入交互模拟、场景再现等多媒体高科技手段,打造动静结合、层次分明的沉浸式展览空间。

四川文传公司充分发挥集团历史文化经验优势、优质媒体资源优势,与合作方苏州和氏设计营造股份有限公司的展陈设计及施工专业优势,从以往相对单一的展览策划布展业务拓展为全产业链服务商运营模式,在执行项目过程中协调配合公安部门、安保公司、卫健委、疾控中心、消防部门、交警部门、文博单位、义工联、安全生产监察等超过10家责任主体单位,完成安保、防疫、消防、交通保障、文物借展、讲解、志愿服务等10余项配套工作,实现大规模展会服务执行综合能力的大考验大锻炼和提档升级,为承接省内外高级别高规模的会展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助力公司进一步积极打造和跻身全国一流、西部领先的省属骨干文化单位和国际文化传播平台企业。此次项目任务的圆满执行,凸显集团主流舆论阵地地位、文化资源引领整合优势,进一步助力集团文化产业链市场拓展,有效提升和扩大了集团文传会展产业平台影响力竞争力。

7月6日集团党委专题听取项目实施进展及后续工作安排,要求文传公司扎实做好常态化展期服务保障工作,做好展览后续运营、安保等各方面工作,确保观展活动有序开展。加紧联合封面传媒高标准推出云上展览,统筹好线上线下观展服务,集团主要媒体持续做好后续策划报道,进一步提升主题展凝聚力影响力。

7月2日,集团组织党委委员、编委会委员、经管会委员前往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并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集团各支部将陆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