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 藏
川报集团官网

集团召开2021年第一轮巡察情况反馈会

2021-09-03 09:40:32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8月20日至23日,集团召开2021年第一轮巡察情况反馈会,三个巡察组分别对川报全媒区域中心、集团印务公司和四川法治报社进行巡察情况反馈。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就巡察情况和整改建议进行反馈,集团纪检室主要负责人受集团党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指派对做好巡察整改提出要求,被巡察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做好巡察整改作表态发言。

巡察反馈指出,被巡察单位(部门)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做到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强化政治担当,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着力抓好整改落实,用整改的行动和效果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深做细巡察“后半篇文章”。

被巡察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表示,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坚决认账、照单全收,认真对照、举一反三,列出整改具体时间表和任务书,不回避不推诿,采取有力措施深入推进整改,做到坚决改、全面改、彻底改、改到位,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集团党委2021年第一轮巡察三个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部门)班子成员、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巡察情况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