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 藏
川报集团官网

赵正文同志赴川报、川台调研时强调:从严落实主体责任 守好意识形态阵地

2022-04-27 15:52:58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4月24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赵正文带队赴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以下简称“川报”)、四川广播电视台(以下简称“川台”)实地调研,督促川报、川台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觉承担好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努力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赵正文同志先后深入川报集团融媒体中心、封面传媒、西部文化产业中心,川台“清风长廊”展厅、演播大厅、演播室、四川省广播影视少数民族语言译制播出中心(康巴卫视)等,调研事业产业发展情况。在川报、川台分别召开座谈会,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工作意见建议。

赵正文同志指出,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成都还将举办大运会,大事要事多,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十分重要。川报、川台作为全省的主流媒体和意识形态阵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新闻舆论工作和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和指示要求,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政治的高度做好宣传报道、新闻舆论等工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凝聚精气神。

赵正文同志强调,川报、川台党委要紧紧围绕“国之大者”和“省之大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传播好党和政府的声音;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从政治上看,坚持不懈从政治上抓,切实整改巡视反馈问题,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要整合好纪检工作力量,发挥好纪委委员、纪检委员的作用,切实增强纪检工作合力;要继续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和廉洁文化建设,大力营造崇廉尚洁、拒贪反腐的良好社会氛围。

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